Top

还市民清静夜晚 西安交警突击检查改装“炸街”摩托车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2-05-09 06:42:55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age.png

交警正在查处改装摩托车 图/通讯员 孙崇明

  本报讯 (记者 张佳) 摩托车灵活方便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深夜“炸街”的改装摩托车,又让临街住户苦不堪言。5月7日夜,西安公安交警特勤大队在南门盘道突击检查改装“炸街”摩托车,查处违法行为20余起。

  一些摩托车爱好者,一味追求个性,喜欢趁着夜色在街头狂飙。“摩友”们为了竞技或拉风,通常会对车辆进行改装。尤其是对排气系统进行改装后的摩托车,深夜狂飙时会发出很大的噪声,这种“炸街”行为,不仅噪声扰民,还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7日当晚之所以会在南门盘道进行突击检查,是因为周边娱乐场所较多。民警结合前期调查发现,这里年轻“摩友”较多,“炸街”行为时有发生,此次突击检查旨在有效遏制此类交通违法行为的蔓延,还市民一个清静的夜晚。


来源:西安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