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月9日起连续7天 阎良居民可全天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09 11:21:34 编辑: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日起未来7天,阎良区新冠疫苗接种已全天安排。

  阎良区疫情指挥部呼吁,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手段,请符合条件的未接种第一针或第二针疫苗的人群,60岁及以上无禁忌症、未接种疫苗的人群,接种第二针疫苗已满半年,需加强免疫的人群,尽快就近、就便前往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疫苗。

  特别提醒一下,老人接种,全家安心,阎良区还有部分60岁及以上老年人未接种疫苗,请尽快完成接种。

rETKHLpRRL63tiqP.png

  接种疫苗之后,仍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需要48小时后方可进行核酸检测,避免体内有未降解的新冠病毒疫苗株核酸片段,可能导致检测阳性结果。此外,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与其他疫苗接种需间隔14天以上;3-11岁人群接种时需家长全程陪同。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疫苗接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