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曲江派出所12日迁新址 户籍业务还在旧址办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05-10 06:59:16
[摘要]​因工作需要,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5月9日至5月11日进行整体搬迁(搬迁期间各项业务在旧址正常受理)。5月12日起于新址正式开展公安派出所日常业务(不含户籍业务)办理。

因工作需要,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5月9日至5月11日进行整体搬迁(搬迁期间各项业务在旧址正常受理)。5月12日起于新址正式开展公安派出所日常业务(不含户籍业务)办理。

新址位于雁塔区翔悦路1688号(康桥国际学校西侧、曲江青年公园东侧)。承办业务包括受理公民报警、开展接处警,属派出所职权范围内的行政及刑事案件办理、行政许可审批备案等,以及规定的除户籍业务之外的属公安派出所的其他职责。

派出所新址24小时值班电话:029-85521444、029-89620063。

户籍业务仍在旧址办理(西安市雁塔区芙蓉东路2号)。户籍咨询电话:17719566133、17719566033。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派出所

上一篇:喜讯!莲湖区再次荣膺陕西省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五强区”殊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