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尤磊已任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 此前为陕西省纪委秘书长

综合新闻 八百理 2022-05-10 14:09:18
[摘要]据陕西省体育局官网“领导班子”一栏更新显示,尤磊,已任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

据陕西省体育局官网“领导班子”一栏更新显示,尤磊,已任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

在此之前,他是陕西省纪委秘书长。

公开简历显示,尤磊,男,汉族,1965年10月出生,河北昌黎人,198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2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

历任陕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综合处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省审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纪委秘书长、第十三届省纪委委员。

2022年5月,任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

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此前是由王勇担任,他已于今年3月调往宝鸡工作。百理君注意到,在尤磊被任命为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之前,徐明非已接任陕西省体育局局长一职,徐明非是民革陕西省委会副主委。



来源:八百理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秘书长

上一篇:陕西多举措进一步强化稳就业扩就业 确保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时序进度达到60%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