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撞坏长乐坡地铁站交通信号灯后逃逸 货车司机面临“赔偿+行政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2-05-10 16:15:14
[摘要]5月1日下午,西安交警港浐大队接到报警称,辖区长乐东路长乐坡地铁站交通信号灯故障,导致拥堵。

\

  5月1日下午,西安交警港浐大队接到报警称,辖区长乐东路长乐坡地铁站交通信号灯故障,导致拥堵。

  接报后,交通管理科副科长孟院带领业务民警卜珂立即赶赴现场。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该处信号灯机柜有明显碰撞痕迹,且已整体脱落,灯杆也已移位倾斜,初步判断为交通事故所致。

  考虑到该点位位于主干道长乐路长乐坡地铁站口,车流量、人流量大,人车混行带来的安全及拥堵隐患问题突出,孟院遂就现场情况向支队秩序处工程队进行了反馈,并在工程队副队长李峰斌的积极协调和持续跟进下,连夜对该信号灯进行了修复,使隐患问题得以及时消除。

  同时,大队通过核查,并未发现该点位事故报警记录,也无相关人员到队承认肇事。闹市区撞坏交通设施,造成隐患问题后逃逸,性质极其恶劣。为坚决打击此类违法行为,孟院、卜珂具体负责,立即组织开展调查处置工作。

  通过调取事发路段监控视频,民警很快证实了前期的猜测:5月1日17时11分许,一辆仓栅式货车沿长乐东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事发点位将信号灯撞毁后未作停留,现场逃逸。但由于监控视角位于车辆侧面,加之肇事车辆车体较脏,导致车辆牌号无法有效分辨。随后,民警依据监控中车辆车型、颜色、拉载货物及车体细微特点,对事发点位前的3处卡口信息进行了调取,并通过细致比对,于5月5日下午成功锁定肇事车辆。

  5月6日,大队根据前期调查情况,将肇事货车驾驶人呼某某传唤到队。呼某某对其5月1日驾车撞毁交通设施后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交通肇事逃逸,相关经济损失,需由呼某某自行承担,同时其本人还将面临行政处罚。在此,港浐交警也特别提醒广大驾驶人,发生交通事故后,请及时保护现场并报警,切勿心存侥幸,因小失大。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逃逸

上一篇:跨域执行 西安长安区法院前往汉中深山矿区查扣装载机 下一篇:西安市城管局5月11日将做客华商全媒体直播间接听热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