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丨医院内昼夜施工噪音扰民 官方回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5-11 14:00:46
[摘要]5月5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内前几日昼夜施工,特别扰民。

  5月5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内前几日昼夜施工,特别扰民。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分局表示,经调查,西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内北侧有一老旧车棚,因出现险情,医院于4月30日至5月2日组织人员进行拆除,夜间施工原因是清运建筑垃圾,于5月2日凌晨6时已清运完毕。

  按照《西安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二十七条“在城市建成区内,禁止在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四)因道路交通管制的原因需要在制定时间装卸、运输渣土及其他废弃物的;”夜间清运建筑垃圾,属于法律许可的夜间施工行为。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冷空气又来 12—14日陕西省有降水降温和大风天气 下一篇:呼声回应丨永泰路周围人行道被机动车侵占 未央城管:加大巡查管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