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市委网信办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咸阳市委网信办 时间:2022-05-11 14:57:57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咸阳市委文明委印发了《关于命名表彰 2020-2021 年度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咸阳市委网信办被咸阳市委文明委评为“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咸阳市委网信办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咸阳市委网信办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咸阳市委网信办把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作为提高站位、增强素质、推动工作的总抓手,为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专门成立了“一把手”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建领导小组,成立了创建办公室,形成了“党组统一领导、科室齐抓共管、干部全员参与”的创建机制。以理想信念教育抓手,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全年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13次,集体学习24次,学习研讨11次,形成心得体会文章3本约21万余字。以为民服务为抓手,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环境整治梳理、助农抢种抢收、社区疫情防控等活动,党员干部进入老旧小区清扫垃圾、清除乱张贴广告,奔赴田间帮助农户秋粮抢收近15亩15000斤,最大限度降低农户因不利天气造成的损失,深入防控一线,开展值班值守、入户登记、秩序维持、送菜服务等工作,46名党员领导干部扎根一线,下沉30多个社区支援一线工作,协助核酸检测5600多人次、排查社区人员信息9800余户、值班值守120多班次、开展送菜服务170多户。以文明活动为抓手,落实咸阳市委文明办关于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的安排部署,号召干部职工做文明交通实践者、宣传员,开展文明餐桌实践行动,倡导干部职工使用公勺公筷、落实光盘行动,开展文明上网、文明旅游实践行动,提升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先后组织上街宣传20余次,参与人数120余人次,宣传引导群众2300余人。

咸阳市委网信办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咸阳市委网信办将以此为新起点,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总目标,以网络文明建设为总抓手,把精神文明建设与网信工作相结合,以创新的理念、担当的勇气、务实的举措,奋力推动我市网信工作上台阶、出佳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网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咸阳市委网信办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市委网信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