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人社局5月12日9:30做客民生热线 有社保卡相关问题快来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2-05-11 18:02:36
[摘要]如果你想了解社保卡相关问题,请于5月12日上午9:30拨打“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民生热线活动专属热线029-62502720及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5月12日上午9:30,华商报改版25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民生热线活动第十五场将准时开启,本场民生热线活动主题为“社保卡问题及政策解析”。西安市人社局信息中心副主任王维莉和工作人员秦凯云将做客华商全媒体直播间接听热线,对市民所关注的社保卡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从2022年3月11日24时起,西安市切换上线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新平台上线后,西安市医保卡已停止使用,参保人员凭医保电子凭证、身份证和社会保障卡三者任意一种到定点医药机构就医、购药和结算,使用社保卡还可以领取养老金、失业金、就业补贴等,有关这张卡你了解多少?此前华商报曾采访过西安市人社局信息中心做过解读,但还是有些市民群众不太了解,5月12日,我们将西安市人社局信息中心副主任王维莉和工作人员秦凯云邀请进我们华商报改版25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民生热线活动直播间,现场解答您有关社保卡的各种疑问。

社保卡是啥?都要啥功能?咋领取?领取后咋激活金融功能?丢失了能否补办?密码忘记了能否重置……如果你想了解社保卡相关问题,请于5月12日上午9:30拨打“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民生热线活动专属热线029-62502720及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9大渠道 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交流

1.热线电话:029-62502720。

2.华商报新闻热线:如果热线占线无法接通,也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线员记录问题后会转交给现场参加活动的相关部门。

3.华商报官方微博:关注华商报官方微博,发送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4.华商报官方微信:关注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在微信后台发送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5.华商网官方微博:关注“华商网”官方微博,发送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6.华商网官方微信:关注华商网官方微信(hsw_news),在微信后台发送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7.华商头条App:下载“华商头条”App,在首页下方菜单“广场”栏目,发送话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8.“二三里资讯”App:下载“二三里资讯”App,在首页下方菜单“身边栏目”,参与话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发送具体反映的问题,将第一时间联系跟进;拨打热线电话18710411272(微信同号),或添加二三里西安小秘书微信,反映具体问题。

9.今日头条:在今日头条找到并关注“华商记者帮”,私信发送“具体反映问题+您的联系方式”。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游客在沣峪口捡到幼年“梅花鹿”抱送民警 遇到野生动物该咋办 下一篇:穿秋裤吧!本轮天气过程西安最低温降至1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