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市委网信办 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各界咸阳 时间:2022-05-12 09:58:42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1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全办(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市“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办(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工作。

咸阳市委网信办 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重大部署的重要行动,也是解放干部思想、实现突破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建强干部队伍、破除顽瘴痼疾、推进管党治党的重要抓手,全办(局)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安排部署,认认真真学习、扎扎实实开展,务必使灵魂得到触动、思想得到洗礼、工作得到提升。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牢记使命,认清形势,勇做解放思想的先行者。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一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以务实行动推动网信系统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本领大提升、改革大突破、发展大提质。要直面问题,切中要害,勇做转变作风的破冰者。通过支部牵头总抓、领导示范带头、责任科室彻查、党员干部深揪,深入开展问题隐患排查,做到不遮丑、不避短,切实把自身问题查深理清。要动真碰硬,治标治本,勇做服务发展的实践者。围绕解决主题教育活动中发现的突出性、深层次、顽固性问题,通过建立台账限时改、整合力量集中改、标本兼治成效改,限期整改、定期通报、形成长效机制,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转化为建网用网、数字赋能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的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韩永国)



来源:各界咸阳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网信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