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5月13日9:30做客民生热线 事关小区消防安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12 18:29:36 编辑: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5月13日上午9:30,华商报改版25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民生热线活动第十六场将准时开启,本场民生热线活动主题为“小区消防安全”。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法制与社会消防工作处高级工程师郝存继、防火监督处工程师樊均益将做客华商全媒体直播间接听热线,对市民所关注的小区消防安全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消防安全和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这些情况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遇到过:消防通道被私家车占用,遇到火灾消防车进不了小区;楼上飞线给电动车充电,插线板缠到一楼窗外;插线板惹祸端,烧水险变烧家等。此前,华商报记者多次曾采访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做出消防安全提醒,但还是有些市民群众不太了解,5月13日,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专家将做客“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民生热线活动,现场解答您有关小区消防安全的各种疑问。

  高层居民楼遇火灾怎样逃生?小区没有配备安装充电桩怎么办?飞线充电怎样解决?高层遇火灾如何逃生?住宅楼消火栓里咋没有水?……如果你想了解小区消防安全相关问题,请于5月13日上午9:30拨打“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民生热线活动专属热线029-62502720及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华商报记者 佘欣

  9大渠道 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交流

  1.热线电话:029-62502720。

  2.华商报新闻热线:如果热线占线无法接通,也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线员记录问题后会转交给现场参加活动的相关部门。

  3.华商报官方微博:关注华商报官方微博,发送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4.华商报官方微信:关注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在微信后台发送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5.华商网官方微博:关注“华商网”官方微博,发送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6.华商网官方微信:关注华商网官方微信(hsw_news),在微信后台发送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7.华商头条App:下载“华商头条”App,在首页下方菜单“广场”栏目,发送话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8.“二三里资讯”App:下载“二三里资讯”App,在首页下方菜单“身边栏目”,参与话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发送具体反映的问题,将第一时间联系跟进;拨打热线电话18710411272(微信同号),或添加二三里西安小秘书微信,反映具体问题。

  9.今日头条:在今日头条找到并关注“华商记者帮”,私信发送“具体反映问题+您的联系方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