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单元楼玻璃门脱落砸伤女童 事发前半小时曾有人反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12 20:59:09 编辑: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单元楼门口的玻璃门脱落将一名女童砸伤,而就在半小时前,就曾有业主向物业反映过玻璃门松动差点儿被砸的情况。

  5月12日中午12时许,西安市阿房路中航华府小区发生一起意外,一名女童进出单元楼时,玻璃门突然脱落将其砸伤。

  小区业主董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12日下午2时许,他看到小区业主群里有人发了段视频,一名五六岁大的女童被脱落的玻璃门砸伤,伤势比较严重,业主很担心其他单元楼的玻璃门也存在安全隐患。

  12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中航华府小区8号楼2单元,物业人员正在安装脱落的玻璃门,门上贴有“正在维修请勿靠近”的提示语,警戒线已撤除放在一边。

  其他业主提供的视频显示,玻璃门完整地倒在地上,门上没有任何提醒标识,女童躺在一旁紧闭双眼,右胳膊不停抽搐,一只鞋掉在玻璃门上。

  

\

  随后,记者走访了居住在该单元楼的业主,马先生说,受伤女童和他的孩子是同学,上小学一年级,在女童受伤前,那个门就已经坏了。“当时邻居很生气地在我们业主群里说物业不来修门,结果没多久,女孩儿就受伤了。”

  记者在马先生提供的业主群聊天记录中看到,一业主说自己在当天上午11时30分许推门进单元楼的时候,玻璃门的合页就已经脱落了。“半边都斜下来了,差点砸到我,吓得立马给物业打电话让赶紧来修,等了半天都不见人来,特别危险。”

  马先生的妻子补充道,女孩儿受伤的时间差不多是中午12时许。“我当时正在厨房做饭,突然听到外面有男的大喊,我还以为谁喝醉了,结果没一会儿,就看到有保安往我们入户门那块儿跑,然后没多久救护车就来了。”

  据物业人员介绍,事发时她不在现场,根据监控画面显示,有位阿姨推着车子进门时,门只开了一扇,另一扇没有开,她将另一扇门拉开后发现门有些松动,便给前台打电话告知了此事,随后物业安排工程部人员前去维修,查看后发现是门的螺丝松动,于是回到物业办找工具,结果在这期间,这名女童拉门后,门就掉了下来将她砸伤。“出事后,物业领导立即陪同女童家属去到附近医院,目前他们都还在医院,辖区派出所也已介入。”

  关于女童伤势、玻璃门质量等情况,物业人员说具体情况需由物业经理进行答复。

  12日下午5时许,记者联系到受伤女童的母亲,她表示目前不方便,需等孩子情况好点后再联系。截至12日晚9时许,记者尚未从家长处了解到女童的伤势情况。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煜鑫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