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企业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5-13 15:01:43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关于命名、认定2021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通知》.png

《关于命名、认定2021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通知》2.png

《关于命名、认定2021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通知》

  华商网讯 5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下发《关于命名、认定2021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通知》,全国9个县(区)被命名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19家单位被认定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5个项目被认定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其中,陕西互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这是陕西省第二家获认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第一家是2021年认定的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同属长龙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建陕西社区智慧健身服务平台.png

创建陕西社区智慧健身服务平台

  陕西互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全民健身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向用户和客户提供互联网+全过程产品和服务,信息服务集成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组建了管理策划咨询、技术开发运维、内容生产集成、推广活动执行等方面的专业团队,专业从事互联网平台建设运营、信息服务集成、智慧体育研发、智能体育设施推广等。该公司目前运维“健康陕西网”陕西省全民健身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为三秦百姓提供有效的全民健身服务;参与西部地区智慧健身服务综合示范研究与秦云工程“体育云”建设项目;承担国家科技部重大项目“西部地区智慧健身服务综合示范研究”,参与秦云工程“体育云”建设项目;创建陕西智慧步道信息化平台,在西安、咸阳、延安等地已经建成19条智能步道;创建陕西社区智慧健身服务平台,由陕西省体育局牵头负责组织实施建设,集智慧健身、体质监测、科学指导、健康管理等全民健身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化健身服务项目。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体育示范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