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高层雨水管掉落砸坏轿车 物业:正帮车主协调开发商解决此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13 17:04:08 编辑: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5月13日,家住西沣馨苑小区曹家堡社区的马先生向华商报反映,5月12日晚小区7号楼的一段雨水管掉了下来,将停在楼下的一辆车砸了,损坏的很严重。马先生说,这雨水管掉落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存在安全隐患,幸好没有砸到人。

  5月1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曹家堡社区7号楼楼下看到,被砸车辆仍保留原状,该车前风挡玻璃破碎,引擎盖也有损坏,地面上散落着断开的雨水管。

  该车是小区住户李女士家的。李女士说,她是5月12日晚10点左右接到小区保安电话,说她家的车被楼上掉落的雨水管砸坏了,于是她和家人下楼查看发现,车的玻璃和引擎盖受损严重,掉落的雨水管来自楼上的一截。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该楼东侧中上部一段雨水管已经不见了。

  事后,李女士和家人找物业解决此事。物业方面表示,只能协调开发商来解决此事。

  小区物业一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属于回迁安置小区,小区内设施维修都是开发商负责的,物业方面已经跟车主沟通让她写个情况说明,然后物业会帮助协调开发商解决此事。

  李女士表示,目前车只能停在原地等待处理结果。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