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建国门里城墙根下有个会“咬人”的大坑 市民建议围上栅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13 18:18:30 编辑: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有市民向华商报热线反映,在西安市建国门里城墙根下,有一个夜晚时分悄悄“咬人”的大坑,十分危险。

  5月13日中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建国门里向东约100米处,这里紧挨着城墙修建了一个大约1米高2米来宽的长长道沿,干净平整,时时有行人在这里行走,但,危险就在脚下。正行走着,好端端的路面,前面突然有个大坑,这个大坑是人为设计的,因为中间有一个消防栓,因此在消防栓四周设计了一个半圆形的大坑。由于整个坑比较大,面积1平方米多,深约1米,因此,路人行走时如果不注意或者在低头看手机,很有可能就栽下去了。坑壁上有一圈铁皮圈,能够看到明显的损坏痕迹。

  “前几天晚上,我看见有个正遛狗的女孩掉进去了,爬出来的时候满腿都是血。”一位路人说。记者注意到,因为另一侧路边都是餐馆,人行道上停着共享单车摩托车,路窄不太好走,因此不少人会走到城墙根下的相对宽阔的道沿上。

  此时三三两两有市民走在道沿,有的是买菜回家,有的则是绕着健步,华商报记者询问了几位市民,有的市民说大白天感觉还可以,坑很明显,坑旁边也还比较宽。“我觉得挺危险的,如果是晚上在这里走,光线不好容易出事,老人孩子都容易掉进去,碰上消防栓一定伤的严重。”一位女士说,这里还是有隐患的,建议在四周围安上铁栅栏更安全。

  5月1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将此情况向碑林区城管局进行了反映,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了解情况后进行回复。

  华商报记者 李琳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