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市镇安县一街道停水20天 镇政府:全力抢修后已恢复供水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5-14 06:53:40
[摘要]市民杨先生反映:他是商洛市镇安县青铜关镇青铜关街道的一名居民,青铜关街道已经停水20天了。

市民杨先生反映:他是商洛市镇安县青铜关镇青铜关街道的一名居民,青铜关街道已经停水20天了。

三秦都市报以“热线实录”的形式,将市民反映的问题提请相关部门核实调查后,引起重视。5月12日,镇安县青铜关镇政府回复:经实地走访核实,青铜关街道目前有两条输水管道,其中一条输水管道在5月1日前后因下雨严重堵塞,导致水流不畅。另一条输水管道是正常供水的,能够保证群众日常用水。

在发现管道堵塞后,青铜关镇于5月2日起开始进行抢修,由于水管堵塞多处都在水泥路下方,施工较为困难,联系县水利局工作人员,全力抢修,目前已经疏通堵塞管道,解决了村民反映的问题。

本报记者 李佳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停水

上一篇:到2025年 西安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达到全市人口53%以上 下一篇:陕西省主要火车站出行政策有新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