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友谊东路铁路局小区频繁停水 西安水司:供水设施损坏导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4-14 12:35:03
[摘要]西安友谊东路铁路局小区4号高层、3号高层近期频繁停水,住户生活十分不便。

  市民反映

  4月5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友谊东路铁路局小区4号高层、3号高层近期频繁停水,住户生活十分不便。

  记者帮忙

  4月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发函咨询后,4月13日收到回函称,该小区共有住户2795户,属于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小区。年初铁路局对该小区1-4号高层泵房房屋改造施工过程中连续挖断水泵供电与信号线路,造成3月8日、3月21日两次停水,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在得知停水信息后,及时在1-4号楼高层张贴提示说明情况,并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修,同时就此事与铁路局进行沟通,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4月5日铁路局施工过程中再次损坏水泵供电与信号线路,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立即处理并及时恢复了供水。针对该小区提升改造过程中频繁损坏供水设施问题,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进一步与铁路局进行沟通,要求其规范施工,杜绝因施工造成供水设施损坏现象,保障用户正常用水。

  处理结果

  4月13日,华商报记者将回函内容反馈至求助人,他表示近期小区用水已恢复正常,感谢媒体关注和水司人员的及时抢修。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停水

上一篇:男子在郑州干活近一年被欠款四万块 公司负责人:已垫资发放生活费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交16万首付买房交完钱就停工 可尽快联系开发商协商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