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小孩掉入下水道被冲走 当地应急管理局:仍在搜救中

西安新闻 天目新闻 2022-05-14 12:00:41
[摘要]5月13日,有网友向天目新闻记者报料称,昨天(12日)晚上,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北三环惠西村,因下雨路面积水,有一个三岁小孩不慎掉入下水道被冲走,搜救至今仍下落不明。

  5月13日,有网友向天目新闻记者报料称,昨天(12日)晚上,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北三环惠西村,因下雨路面积水,有一个三岁小孩不慎掉入下水道被冲走,搜救至今仍下落不明。

  13日晚,未央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应天目新闻称,确有此事,目前小孩还未寻找到,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该局工作人员表示,事发路段当时是有积水的,可能是因为下水道窨井盖被雨水冲走了,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天目新闻记者随即联系到未央区惠西村附近商户店主郑先生,据其了解,孩子的家长当时正准备挪车,就先把孩子从车里放下来,等挪完车回来发现孩子已经被下水道冲走了。附近另一商户店主何先生告诉天目新闻记者,昨天晚上的雨确实下得很大,“风大雨也大,路上好多地方都有积水。”何先生说,今天白天,在路上有积水的地方都有路政部门的人员在驻守着。

  据西安市气象台5月12日16时天气预报消息,12日傍晚到14日,西安市有一次降水、降温、吹风天气。18时前后降水从西部逐渐开始,主要降水时段在12日夜间及13日夜间,最大小时雨强5~10毫米。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搜救

上一篇:秦华燃气启动老旧管网改造提升工程 计划11月冬季供暖前完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