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劳动幸福小区单元楼里有个违建厨房 业主多次向物业反映无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16 18:44:18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20516184422_132018763750437b59a0d279fd13a57166edbb2b_副本.jpg

  违建是个厨房,排烟通道直接对着外面,李先生说,这对他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李先生是西安市城东纺五路上劳动幸福小区劳动10楼西门二楼的业主。他说,小区是老楼,步梯在北侧,一楼3号北侧的住户,在多年前就将楼道给占了,改成了厨房,排烟筒在外面,每次他们家做饭时,油烟味飘出来,呛得不行,“从2019年开始,我给物业反映了很多次,他们也说这是违建,但一直没有拆。”

  5月1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楼3号的住户家北侧,的确将楼道的公共部分占用了,用红砖砌的墙,砖已经褪色,显示出年代感。此外,这里还加建了窗户和排气筒。去敲门,但无人应答。

  李先生说,这房子应该是出租了出去,住的租客。

hQFA3Z7zKcELkRiM.jpg

  西安市纺织城生活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物业负责人韩先生说,李先生反映的位置是住户自搭的,确定是违建。和住户谈过了,已同意拆,现在的问题是住户自己拆自己清运,还是让物业拆,物业拆的话,涉及到费用。记者询问什么时候能拆完?韩先生说,会拆除,但暂时没有时间表。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厨房 物业 劳动幸福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