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利!5月19日中国旅游日 50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等你领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5-16 20:38:57
[摘要]在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围绕“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主题,广泛、深入推进“中国旅游日”陕西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特发放50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

  西部网讯 2022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记者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在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围绕“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主题,广泛、深入推进“中国旅游日”陕西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特发放50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

  2022年陕西文旅惠民卡内共有惠民补贴200元,全部为政府补贴金额。每个陕西文旅惠民账号实名注册后,均有机会申领一张惠民卡。领取成功后,游客可直接在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内购买享受惠民补贴的文化演出和旅游景区门票。50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于5月19日10:00起在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发放。此外,每天10时,陕西文旅惠民平台还将更新文化演出专用惠民券、旅游景区专用折扣券。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旅游日 惠民卡

上一篇:世相丨“杨贵肥”:自信不应被胖瘦所定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