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爆款特价、0元抢票 陕西众多景区推出精彩文旅活动和优惠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05-18 06:53:57
[摘要]明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的“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

  明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的“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陕西作为分会场之一,将在渭南市华山自驾游露营地设立分会场。

  华商报记者整理了我省各地各景区最新发布的5·19中国旅游日系列精彩活动和优惠措施,一起来了解下。

  西安

  文旅惠民特卖直播

  惠民卡免费发放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文旅局了解到,5月19日当天,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5·19中国旅游日西安文旅惠民特卖直播首秀”将通过“西安文旅之声”微信公号直播,时间从14:00到20:00,不间断的6小时将给市民带来游、住、娱各类爆款特价旅游商品的线上抢购:0元抢青曲社(鼓楼剧场)演出票、西安临潼悦椿酒店温泉票、大唐芙蓉园寻梦·芙蓉里演出票、朱雀国家森林公园门票、沐与温泉民宿大床房等。另外,还有0.3折、1.8折、3.3折、3.8折、5.7折的华夏文旅水世界、《驼铃传奇》秀特惠贵宾票、乐华城水上乐园开园票等你来。

  陕西文旅惠民卡也将于明日10:00准时发放,关注官方微信号,50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免费领取。白鹿原影视城、华清宫等景区更是有多重全年超值优惠活动。

  榆林

  榆林人游榆林

  十余景区门票或讲解免费

  迎接5·19中国旅游日,榆林推出“榆林人游榆林”系列惠游活动:5月19日当天,榆林红石峡景区、镇北台景区、红碱淖景区、二郎山景区、靖边波浪谷景区、佳县白云山景区、佳县赤牛坬民宿文化村等景区予以免门票,二横山区波罗古堡景区、吴堡县黄河二碛、子洲县南丰寨等景区予以免费讲解。佳县大美石窟景区推出赠送搪瓷杯、手工挂面等活动。

  商洛

  多个景区门票免费

  “七大惠游”政策同步实行

  华商报记者从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5月19日商洛多个景区推出免费游活动:5A级景区金丝峡5月19日当天所有游客免门票游奇峡,木王景区5月19日免门票入园,秦岭江山景区5月19日全部免费。

  此外,2022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也宣布七大优惠政策,其中包括陕西人及家属、在陕就读学生等100元即可购买商洛境内14家收费景区门票年卡,一年内可不限次预约游览商洛10余家旅游景区。8月31日前,商洛境内4A以上景区对2022年全国应届高考、中考毕业生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

  汉中

  多个景区免门票

  还有半价优惠

  汉中公布5月19日多个景区优惠政策:龙头山5月19日发放300张抵扣券,抵扣门票。此外,5月21日至6月30日,持汉中身份证享门票半价优惠。汉中黎坪景区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实施全民免票。汉中红寺湖景区全民免票,游客须自购船票和保险费。汉中南湖景区五月门票半价40元。新景点熊乐园及南湖好运喊泉,免费开放。汉中勉县诸葛古镇、武侯祠门票、郡丞府、冷兵器博物馆、天下武侯祠展览馆等均半价优惠。

  韩城

  四大景区

  5月19日当天免门票

  韩城市文旅局公布:韩城四大景区面向广大低风险地区游客,在5月19日当天实行免门票政策。包括韩城市博物馆、司马迁祠景区、党家村景区、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 华商报记者 李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林业人员在黄柏塬邂逅野生大熊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