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半岛小区地下车库漏水解决难 业主:物业用垃圾桶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18 07:20:42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日清晨6时许,小区地下车库突然传来哗哗哗流水声。现在,物业用了2个垃圾桶接漏水,其中一个已经都快满了!”17日,浐灞半岛A11区19栋楼的业主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

\

\

  17日,华商报记者在19号楼的夹层和地下车库看到,目前多区域仍存有不少积水,部分墙面上仍有细小水珠。地下车库摆放的两处垃圾桶,上方仍在不断滴水,其中1桶即将接满。不过,小区物业负责人王先生说:“两个桶是用来接14日漏水后残存的积水。当天漏水是小区给水管伸缩节脱钩造成,因此瞬间漏水量较大,当天厂家就派工作人员重新安装了新伸缩节,当天的漏水问题已经解决。”

  但有业主指着地下车库出入口坡道旁的一小段排水渠说:“这段排水渠也让人操心,物业一直排查不到漏水点,竟然修了一段水渠排漏水?”

  1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看到了这段排水渠,水渠里不断留水,业主说这就是不明漏点的漏水。

\

\

  同时地面上物业工程部的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排查漏点。物业负责人王先生说:“工程部一直在排查,我们也请了几个相关部门来检测,如消防、自来水公司等,已初步排除消防管道漏水可能,目前是寻找更简单的方法找到漏点。漏点在地下9米,一般挖机仅能挖到6米,最终还需靠人工挖,另外开发商的设计图里此处方圆30米内都没有管道。另外,管道有不明漏水点物业需承担损失,所以我们也希望尽快排查漏点,实在找不到那就只能用笨办法挖。”

  也有业主说:“我们物业确实一直在排查,但咋就排查不到呢!作为业主,谁都不希望住在漏水的楼房里,即便是地下车库漏水,所以我们很着急,希望相互理解,也希望媒体监督。”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漏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