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8跑街|科技八路太白南路十字交通标识牌有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18 11:07:51 编辑: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八路与太白南路十字西南侧,机动车由西向东的交通标识牌出错,雁南二路的指示方向有误。

\

  “交通标牌出错,容易误导司机。”市民杨先生称,自己在该十字看到,该处交通标识牌上雁南二路的指示方向有误

  5月16日,记者在十字西南侧看到,本应直行的雁南二路被标注成右拐,和十字路口雁南二路口悬挂的雁南二路标识牌不一致。

  就此,记者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取得联系,高新大队称将安排民警进行现场核查处理。同时,华商报随后将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的“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公共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道路 交通标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