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南18岁女孩凌晨聚餐后遇害:遇害前监控曝光 嫌疑人被抓

要闻 齐鲁晚报 2022-05-18 18:46:48
[摘要]犯罪嫌疑人陈某于5月9日凌晨尾随进入王某某住处实施盗窃时被王某某发现,遂将其杀害,并将尸体转移。

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18岁女孩王某某凌晨聚餐后失联,此事引发公众关注。

5月17日,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发布通报称,王某某已遇害,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抓获。

通报中称:5月10日,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接到王某某失踪的警情后,立即开展调查、侦查,于5月15日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于5月9日凌晨尾随进入王某某住处实施盗窃时被王某某发现,遂将其杀害,并将尸体转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此前报道,王某某堂兄王先生告诉记者,王某某5月9日凌晨与友人吃饭后失踪。王先生表示,王某某的同事告诉他们,5月9日凌晨王某某与5位好友吃饭后独自先行离去,“她的同事说他们夜里吃饭喝了酒,王某某独自先走了,与她同住的同事本以为她会回到住处,然而9日早晨上班时,却发现王某某屋内无人。”王某某同事回忆,5月10日,同事们仍未联系上王某某,便委托店长帮忙报警。

王某某堂哥王先生表示,家属也是最才得知她在商丘一网吧工作,失踪前并没有任何异常行为。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在蛋糕店转悠几圈后偷走手机 监控记录全过程 下一篇:颜真卿真迹竟险遭盗墓贼毒手?这些珍宝的秘密今日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