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自然博物馆5.18免费开放 课堂搬进了博物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19 09:23:22 编辑: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5·18国际博物馆日,陕西自然博物馆免费向公众开放,并且组织学生前去游览学习。

\

  据了解,5月18日,陕西自然博物馆免费开放时间为2022年5月18日9:00-17:00。这一天,曲江三小50名学生,分A/B两队走进博物馆,参观贝林馆和自然馆两个展馆,观赏“多彩亚欧、野性非洲、雄浑美洲、奇异北极、神秘澳洲、生存法则、江海律动”等七个展区七百余件世界珍稀野生动物标本等,体验《厉害的角》《昆虫之家》主题科普活动。A队观看穹幕电影,体验勇敢者通道。

\

  此活动旨在推动传播自然科学知识和历史文化知识,让孩子们走出校园,将课堂搬进博物馆,与自然和科学“对话”,切身感悟大自然的神奇,激发探索自然的兴趣,提升自主探究学习的能力。

\

\

\

\

华商报记者 任婷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自然博物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