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3日陕西省局地多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5-22 19:09:18
[摘要]监测显示,22日全省最高气温:陕北26.2~30.8℃,关中19.5~33.2℃,陕南22.8~30.9℃,最高气温出现在临渭33.2℃。西安城区31.6℃。

  22日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出现降水天气,截止16时,过去24小时累计降水量,陕北西部部分地区、关中南部部分地区、陕南西部有小雨,汉中的留坝、勉县、南郑有中雨,陕北北部局地有7~8级大风天气。

  监测显示,22日全省最高气温:陕北26.2~30.8℃,关中19.5~33.2℃,陕南22.8~30.9℃,最高气温出现在临渭33.2℃。西安城区31.6℃。

  预计22-23日陕北、关中西部、陕南中西部、秦岭山区多阵性降水天气,局地有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陕北地区的降水有利于旱情的缓解,建议人影部门抓住有利时机及时开展人工增雨和防雹作业,另外关中、陕南需防范局地冰雹、雷暴大风、短时暴雨带来的不利影响。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西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可达32℃~34℃。预计23日西安城区晴天间多云,19℃~32℃,其他区县晴天间多云,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8℃~32℃;24日多云转晴天,20℃~33℃;25日多云,21℃~34℃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周冰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上一篇:袁隆平逝世一周年:他一辈子躬耕田野的成就 永远镌刻在这辽阔大地 下一篇:西安雁塔警方发布电动车防盗须知:尽量停放在视线停留区域 随停随放要落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