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铜铁路“计次票”正式上线发售 涉及富平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2-05-23 11:02:5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计次票介绍

为丰富客运产品,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自5月20日起,在铜川东至西安间往返动车组列车上,推行90天有效期内可乘坐20次的计次票产品。

二、可使用车站及优惠政策

本产品限定为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产品,可在下列车站往返固定组合:西安、阎良、富平、庄里、耀州、铜川东,并仅支持有运输能力的站间组合。本产品在现行执行票价的基础上直接享受优惠,乘车人从铜川东-西安仅支付540元就可以乘坐20次二等座动车组。

11.jpg

三、购买方式

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手机APP实名购买。

购买人条件:本产品实名购买使用,仅向已通过身份信息和手机号码核验的12306注册用户开放,注册用户可为本人和本人账户下已通过身份信息及手机号码核验的乘车人购买。

购买数量:购买时,同一乘车人最多只能同时购买两个相同发到站的产品,但可以同时购买多个不同发到站的产品。

产品退款:产品一经启用乘车,票款不予退还。产品未启用乘车的,由购买人通过原购买渠道申请退款,退款在15个工作日内通过原支付方式全额退还。

12.jpg

14.jpg

15.jpg

四、乘车方式

用户购买计次票后,可通过席位预约和直接刷证两种使用方式。

1. 席位预约方式乘车:即购买产品后,可以在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自动售票机提前预约产品所对应发到站及席别的席位。预约席位后,乘车人持购买产品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站检票乘车。

2. 直接刷证方式乘车:即购买产品后,当列车有产品所对应发到站及席别剩余席位时,乘车人可持购买产品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直接进站刷证检票获取席位乘车。

五、温馨提示

1.本产品仅限乘车人本人使用,不能转让或共用。

2.本产品启用后,乘车人须在90天内使用产品乘车,超过产品有效期的自行失效,启用当日为产品有效期开始日。

3.行程变更时,应于开车前取消所预约的席位,不收取费用;未取消预约的视为一次乘车。

4.如需要报销凭证的旅客,自产品启用之日起至产品有效期结束后30天内(含当天),可凭购买产品时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产品指定发到站换取报销凭证。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