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总投资22亿元 礼泉5月份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2-05-23 12:25:0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3日上午,咸阳市5月份重点项目在礼泉县集中开工。礼泉县总共开工6个项目,总投资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99亿元。

微信图片_20220523120255.jpg

该县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工业转型、城镇建设等4个领域,这些项目的落地建设将有力助推礼泉工业高质量发展。其中,作为主会场的礼泉海螺装配式建筑生产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450亩。一期投资10亿元,建设年产20万m³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基地。主要建设生产车间、钢筋车间、成品原材储存区、实验室、模具车间、研发中心和必要的生活辅助设施。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就业270人,年实现销售收入约6亿元,实现税收约50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523120249.jpg

该项目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生产线设备及智能化控制系统,坚持以创新引领、数字赋能,绿色转型为主线,着力打造国内最先进的建筑产业化生产基地及科技研发中心。并且节水节能、降噪降耗,具有设计标准化、生产工厂化、施工装配化、装修一体化四个特点,是新型材料领域的一场绿色革命,建成后将是西北最大的研发制造基地,为落实“双碳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该县认真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创新实施稳增长“六项举措”,扎实开展稳就业“六大行动”,建立稳市场主体“六项机制”,深入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活动,在全县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全年共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29个,总投资389亿元,市级重点项目28个,总投资160亿元,县级领导牵头包抓,实施33献礼工程。同时,构建重点项目“前期谋划、过程推进、包抓落地”三个闭环,形成“要素保障、责任体系、任务推进”三张清单。截至目前,完成有效投资142亿元。

微信图片_20220523120241.jpg

该县将以这次全市重点项目在礼泉集中开工为契机,继续坚持“一月一开工、一季一主题观摩”,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以重点项目建设新成效,为咸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礼泉力量”!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