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华女博士报考长沙岳麓区协警?知情人士:考生内心热爱这个职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时间:2022-05-23 15:27:54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3日讯(本报记者)近日网友爆料,有清华博士生报考长沙市岳麓区协警岗位。记者在岳麓区人民政府官网查询发现,此事属实。5月23日中午,三湘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一位知情人士,据他介绍,“考生内心热爱这个职业”。

  

\


  知情人士透露,他们是按招考程序进行的资格审核,进行如实公布的,该考生的学历符合招考要求,接下来下还有体能测试、面试等环节。

  根据招考要求,在体能测试中,根据体能测试成绩进行排名。“警务协助人员岗位二”招录10人,按照2:1的原则,将有20人进去面试环节,“能不能通过,要看考生自己的实力。”

  

\


  知情人士还说,他们也与考生本人有过交流,询问其报考原因,对方回答说,“内心热爱这份职业,很喜欢这个事,想试一试。自己没想过这件事会这么火,不想受到干扰。”

  “如果通过考试,确实被录取了,是件好事,工作岗位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我们也鼓励年轻人,投身公安事业。”一位从事多年公安工作的民警如是说。



来源:三湘都市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