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届陕西高速车主节启幕 将放送5000万豪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26 10:58:49 编辑: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5日,陕西交控“大道Chang安”首届陕西高速车主节活动启幕,为期三个月的活动将放送5000万豪礼,发放100万高速公路通行积分。

首届车主节活动为期三个月

首届陕西高速车主节,是陕西交控集团落实省政府5月18日下发的“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三年行动方案”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活动由陕西交控运营管理公司主办,从5月25日至8月31日,为期三个月,是陕西高速公路行业首次官方跨行业组织,以“爱上高速、畅行三秦”为主题,回馈万千车主。

据了解,首届车主节获得了岚皋县人民政府、商洛市文旅局、宁强县文旅局、陕西交控服务管理集团、陕西交控科技发展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陕西文投照金景区管理中心、蔚来车友会等单位的积极参与。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秋霞在启幕式上向广大车主力推商於古道生态文化旅游、秦风楚韵体验旅游和秦岭山水休闲旅游三条自驾游精品线路。

“新能源车主在高速上会有充电焦虑,希望高速公路上多增加新能源充电设备,建设更多有特色的服务区,也能给车友们提供更多出行推荐。”参加启幕活动的蔚来车友会车主薛峰说。

陕西交控运营管理公司收费管理部部长张韫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活动以陕西交控运营的6290公里高速公路路网为基础,他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建立高速公路出行场景与沿线服务、旅游、购物、休闲等资源的链接,为广大高速公路出行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服务体验。

数项活动 5000万豪礼大放送

车主节活动期间,将组织“交通+文旅”、“交通+乡村振兴”、“交通+新消费”等数场线上、线下活动,为高速公路出行用户提供5000万元消费礼包,发放100万高速公路通行积分。车主只需关注“陕易通”微信公众号,在陕易通智慧出行平台即可参与车主节各项活动。

5000万消费礼包中,包括能量补给礼包、权益出行礼包、出行保险礼包、高速收费站打卡礼包、通行费礼包、景区、酒店、各类特产等各项权益礼包。另外,车主在“陕易通”注册后查询车辆高速公路行驶里程积分,积分可兑换各项权益。

其中,“爱上高速·千车游三秦”活动:点击进入车主节“自驾游活动”板块,选择感兴趣的自驾游路线报名,即可立即获得总价值520元的出行大礼包;“爱上高速·一路送豪礼”高速收费站打卡活动:全省28个开阔且容易通行的高速公路收费站设置打卡点,参与打卡的车主即刻获得价值295元的出行权益礼包,首位打卡完成者,获得3666元的通行费大礼包;“爱上高速·最美风景线”活动:在车主节“摄影大赛”板块上传摄影作品,最高可获得1000元高速通行费大奖。“大道Chang安”高速用户优惠季”活动:以通行积分、福利抽奖等多项形式,享受合作酒店、景区、餐饮等商家提供的优惠折扣。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