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持续整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5-26 18:00:37
[摘要]日前,陕西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1年全省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总结推进会。据悉,今年以非法医美专项整治为着力点,深入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治理行动。

  日前,陕西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1年全省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总结推进会。据悉,今年以非法医美专项整治为着力点,深入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治理行动。

  2021年全省各地认真落实全省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按照分工依法履职,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推动形成部门联合、区域协作、社会共治、打建并举的工作格局,集中查处曝光了一批医疗美容领域的违法机构,惩戒和震慑了一批不法分子,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意识进一步提高。今年将结合实际创新监管方式,对症下药堵塞监管漏洞,持续整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站在服务和保障民生的高度,把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等医疗乱象作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民心工程”,巩固深化延伸非法医美专项整治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和生命安全。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医疗美容综合监管执法。非法医美整治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部门协同联动作用,常抓不懈,从监管执法、机构自治、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四个方面共同推进医美行业综合监管。

  同时,以点促面,推动提升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效能。以非法医美专项整治为着力点,深入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损害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强化协作配合,推动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效能的提升。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疗美容

上一篇:西安灞河西岸有安全隐患 浐灞生态区城管局:在危险处安装300米防护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