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宁强小伙离家十年杳无音信 碑林​民警帮助与家人团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26 20:09:50 编辑: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你这十年都干什么去了!?”当姐姐在派出所门前看到已经十年未曾谋面的表弟小丁时,迟疑了一下,一把用力推在他的胸口训斥道......这一推一训抵消了这十年寻觅的苦楚和埋怨,紧接着迎来的便是一家人团聚、相拥而泣的感人一幕。

  5月24日,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接到宁强县群众张某报警求助,称其表弟小丁于十年前离家出走后,一直杳无音信。因时隔长远,能获取的线索太少,家人在多次报警后都没有小丁的下落。派出所便衣中队中队长路鹏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后,非常理解家人的心情,尽管知道查找过程如同“大海捞针”,并没有轻言放弃,即刻带领便衣中队民警开展摸排查找工作。5月25日,经过民警一昼夜坚持不懈地筛查,终于在某拆迁工地的宿舍里找到了小丁。经确认,小丁就是群众张某苦苦寻找了十年的表弟。

\

  当民警带着小丁回到派出所与家人相认时,相逢团聚的激动早已将十年寻亲的苦楚和埋怨一齐淹没,留下的只有激情相拥、喜极而泣、热泪盈盈......

  5月26日,为了感谢便衣民警的辛勤付出,小丁的家人特别制作了六面锦旗,专程来到派出所送到民警手中,并向他们深深地鞠了一躬,以表圆梦恩情。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宁强 民警 小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