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滞留在省外或省内外地市的西安中考生须于6月4日前返回西安

来源: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 时间:2022-05-27 22:41:25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8日至20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陕西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陕试中考〔2022〕8号),现将我市在外滞留考生返回及防疫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在我市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目前仍滞留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所在区县以外的考生必须主动向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所在区县招生考试机构(联系方式见附件1)准确报告滞留状况,主要包括滞留原因、滞留地名称、本人健康情况、何时返程等信息。

  二、滞留在省外或省内外地市的考生必须于6月4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前14天)前返回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所在地备考,确保能够按时顺利参加考试。返回途中须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我市考生务必及时向当地防疫部门报备。

  三、考生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前14天到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结束应进入静态管理,坚持做到非必要不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活动,不接触有疫情风险的人员,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填写《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健康状况登记卡》(附件2)和《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3)。考生健康如出现异常状况应立即向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地考试机构报告,不得谎报、瞒报。

  四、因考生个人原因,未主动报告滞留状态,滞留信息造假,拒绝配合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完成滞留信息摸排、健康状况查验,由此不能按时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及家长承担。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2年5月27日

  

\


  

\


  

\



来源: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中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