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一对父子落水双双失踪 目击者:父亲为救儿子遇险

社会新闻 极目新闻 2022-05-29 11:38:06
[摘要]5月28日下午,湖南益阳沅江市草尾镇,一对父子先后落入草尾河中失踪,当地救援队正在展开搜寻。当地居民和救援人员称,儿子坠河后父亲下水营救,结果双双失踪。

  极目新闻记者 张万军

  5月28日下午,湖南益阳沅江市草尾镇,一对父子先后落入草尾河中失踪,当地救援队正在展开搜寻。当地居民和救援人员称,儿子坠河后父亲下水营救,结果双双失踪。

  多段网络视频显示,沅江市草尾镇草尾河一处码头附近,一辆印有“应急救援”字样的车辆停在现场,河边被警戒线围起,多名身穿制服的人员在现场处置。草尾河上,多人乘坐救援艇在河面上展开搜寻。

\

当地救援队在现场搜救(视频截图)

  5月29日上午,视频发布者张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5月28日下午,草尾镇草尾河码头附近,一名年约16岁的少年坠河。其父亲在后边追赶,随后跳入河中营救儿子,两人双双失踪。事发后,当地一支救援队赶到现场搜救,但直到29日早上为止,尚未找到失踪的父子俩。

  草尾镇一位居民介绍,失踪的父子是草尾镇上的居民,父亲下水营救儿子时失踪。

\

救援队正在搜寻(视频截图)

  参与救援的沅江市一支救援队负责人赵先生介绍,5月28日下午3时许,他们出动了7艘橡皮艇和30多名救援队员搜寻失踪的父子,但当日没能找到。29日一早,他们继续展开搜寻,但到上午9时为止,尚未找到失踪者。

  5月29日早晨,草尾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落水失踪的父子尚未找到,具体情况暂时不便透露。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失踪

上一篇:云南丘北暴雨受灾村民:大树被连根拔起 积水齐腰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