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画家村”罗家寨拆迁最新进展 正在积极办理前期手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6-01 11:27:51 编辑:陈叙言 作者:陈叙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陈叙言)近日,关于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街道罗家寨拆迁又迎来了最新的进展。

  有网友在西安市政府留言板上询问关于罗家寨拆迁的最新消息,小寨路街道回复道:经了解,罗家寨片区综合改造已列入改造范围内,目前正在积极办理前期手续。会在市区城改部门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要求及程序,根据各村情况,积极稳妥,条件成熟后全面展开改造工作。具体改造范围请以政府相关公告为准。

罗家村.png

  罗家寨位于雁塔西路以南,含光路南段以东。毗邻西安美术学院和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因为毗邻西安美术学院,所以这里成为了著名的“画家村”。村里简陋的出租屋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美术工作室牌子,让这里成为城市中一个特殊的“文化景观”。每到艺考期间,背着画板的学生们成了一道风景线。

1111.jpg

  随着西安城市更新的不断进展,这里也即将迎来拆迁,“画家村”即将成为城市记忆。目前,关于罗家村片区还没有相关规划,无论如何,期待未来这片城市核心区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罗家寨 拆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