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航展联手“冰墩墩”设计团队打造全新吉祥物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22-06-02 11:34:14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将于今年11月8日至13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昨天(1日),航展主办方与广州美术学院“冰墩墩”设计团队签约,联手打造全新航展吉祥物。

设计团队将结合国家形象、珠海元素、航空航天特色,为中国航展设计一系列的虚拟IP品牌形象。

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 刘

:一方面要展示出中国的实力,在(突出)国家形象上面做一些努力。

目前本届航展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中,已有来自国内外共500余家企业确定参展。

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孙洁峰:

飞行表演方面,我们将继续邀请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我们也在积极邀请一些最新的机型能够在航展进行展示,关于地面动态装备表演方面,主办单位将会派出更多最新型的装备进行系统化、智能化的演示。



来源:央视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冰墩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