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速看!旬邑县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6-03 16:24:13
[摘要]如隐瞒不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

2022年6月2日12:00时,县疫情指挥部接到咸阳市疫情指挥部转发的协查工单,我县王某某为确诊病例崔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为进一步寻找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现将王某某在旬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5月30日

6:40  乘坐咸阳至旬邑班车(陕D-B9825)

5月31日

7:00-8:00 乘坐湫坡头至县城班车(陕D-95668)

8:40-9:20 乘坐县城至郑家班车

请5月30日-31日与王某某同时间段乘坐以上车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地乡镇、村(小区)或所在单位报备,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如隐瞒不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

请广大群众随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味嗅觉减退、腹泻、乏力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旬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029-34613034

旬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29-34421698

旬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3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咸阳湖临湖步道是否应装护栏引热议 多数网友认为"没必要安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