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城市管理“粽”动员 浓情端午不打烊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6-06 10:45:29
[摘要]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城市环境,确保高陵人民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端午假期,高陵城区城管执法大队提前谋划,认真部署,全力做好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各项工作。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城市环境,确保高陵人民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端午假期,高陵城区城管执法大队提前谋划,认真部署,全力做好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各项工作。

image.png

  节假日期间是流动商贩、出店经营以及商家搞促销活动的频发期,城区大队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市容秩序管理,针对流动摊点、店外经营、乱堆乱放、乱晾晒、乱张贴等现象,发现问题及时查处;按照“定人、定时、定岗”的原则,重点巡查南十字、文卫路、鹿景路等重要节点,及时制止占道摆摊现象,确保主次干道畅通有序。

image.png

  又逢高考临近,为给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环境,6月1日起,高陵城管执法大队开启噪音污染专项整治活动,把噪音污染问题列入近期重点整治工作清单,加大对沿街商铺、建筑工地噪音污染整治力度,对存在噪音扰民的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和劝解,对周边建筑工地进行走访提醒和夜间巡查,防止噪音影响学生学习生活。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管理

上一篇:6000万!高陵31条措施稳经济保增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