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新城小区内部路设置收费杆 灞桥交警:不合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6-09 11:30:10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他不知道为什么要在进入小区的必经之路上设置收费杆?

  惠先生住在西安市城东的浐灞新城小区,每次回家,要先从水香路转进浐灞新城小区2期和3期之间的内部路,路的尽头有一个花卉市场,快到花卉市场了,右转,就到家了。他是三月份才买的车,晚上开车回家,就把车停在花卉市场门口的路边,要出来时,有人要收费,“花卉市场门口往西三四十米的位置,有一个收费杆,有人会收费。”

  惠先生说,每小时3元钱,他前后缴纳了100多元钱的停车费了。他认为,这是内部路,主要是,回家必须经过这里,设置收费杆,存在问题。

news_fz_20220609113018_5462187cd9690960ed64649efa7732216df87c88_副本.jpg

  9日上午,在这条路上,的确能看见收费杆,旁边还有“浐灞花卉”的字样。开始收费杆是横着的,后来直接抬了起来。一名拿着遥控器的女子说,里面有花卉市场,也有垃圾场,很多车辆胡乱停放在路边,影响垃圾站车站出入,花卉市场的客户也没地方停车,于是就设置了收费杆,只针对僵尸车和胡乱停放的车辆进行收费,里面小区的车辆牌号会录入系统,正常出入,“一般不收费,这人的车停在拐角,影响到其他车辆,才收的。”

\

  但惠先生说,他不知道车牌还能录入系统一事,无论如何,这设置是有问题的。

  9日上午,西安公安交警支队灞桥大队执勤二中队民警说,浐灞新城小区之间的路虽然属于内部道路,但里面还有两栋楼,所以,这个收费杆的设置是不合理的,会和城管、城建以及物业等部门对接,尽快拆除。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图/邓小卫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内部路 交警 收费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