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云南2岁男童和狗一起失踪 8天后狗回来却没见人

来源:春城晚报 时间:2022-06-09 14:23:10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孩子身高80厘米左右,体重15公斤左右,会说一些简单的词汇,但不是很清晰。家长回忆,孩子走失当天,上身穿白色薄外套,下身穿深色格子裤。

5月29日,云南省文山市古木镇布都村2岁半男童恺恺在自家院子走失,和孩子一起走失的还有家中饲养的一条金毛犬。

然而,6月5日金毛犬突然回来了,孩子却没有回来……

2岁半男童在自家院子走失

6月8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走失男童恺恺的家属。

“只要提供孩子走失的线索,我们愿意给2万,如果能直接把孩子安送回来,我们愿意给10万。”孩子的母亲郑女士说。

5月29日,恺恺在爷爷家玩。“我刚进屋里就听到‘咚’的一声响,之后听到恺恺好像在跟什么人说话。几分钟后我出来,孩子就不见了,金毛犬也不见了。”恺恺的爷爷回忆。

恺恺爷爷家院子里的监控记录下了孩子走失时的情景。当天上午10点15分,恺恺的爷爷刚进屋没多久,院子里的金毛犬似乎听到什么动静,摇着尾巴向院外跑去,2岁半的恺恺也跟了上去,似乎还很高兴地出了院子。

“应该是有人用什么东西砸我家的墙,狗下去查看,孩子很可能也认识那个人,就跑了出去。”郑女士猜测。

狗回来了,孩子却没回来

让人没想到的是,恺恺走失的第8天(6月5日)上午,金毛犬突然回来了。

另一名家长说:“狗回来的那天,我爸(恺恺的爷爷)正在喂鸡,一转头就看见狗在院子里了。他赶紧跑出去找孩子,但没有踪影,只发现狗的下半身是湿的。看上去,狗并没有什么改变,也没有饿瘦,应该是有人喂过它,但不知道它是怎么回来的?狗回来后变得特别敏感,听到一点响动就会很紧张,可能是被惊吓过。”

孩子走失当天,家属寻遍附都没找到孩子,于是报了警。截至发稿,仍没有恺恺的任何信息。

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

孩子身高80厘米左右,体重15公斤左右,会说一些简单的词汇,但不是很清晰。上述家长回忆,孩子走失当天,上身穿白色薄外套,下身穿深色格子裤。

如果您看到这个孩子,请拨打家属电话18187627451(郑女士),或栾警官电话 0876-2680110,让孩子早点回家。

来源/春城晚报


来源:春城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失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