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一菜鸟驿站私设霸王取件条款? 官方:已对该驿站进行停业整改处罚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赵嘉琨 2022-06-13 15:53:03
[摘要]近日,华商论坛网友“寒夏”在《群众呼声》发帖称,菜鸟驿站(西安伊顿公馆9号楼店)私自制定霸王取件条款,不允许使用取件码取件,还恶意拉黑用户,导致用户快递多次被退回。

华商网讯 (记者 赵嘉琨)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寒夏”在《群众呼声》发帖称,菜鸟驿站(西安伊顿公馆9号楼店)私自制定霸王取件条款,不允许使用取件码取件,还恶意拉黑用户,导致用户快递多次被退回。>>详情

  华商网记者就此事致函西安市邮政管理局。经了解,收到用户投诉后,菜鸟驿站区域负责人第一时间跟用户电话沟通了解事情经过,并安抚了用户情绪。同时与该驿站负责人进行沟通,有视频及投诉记录证明站点老板并未骂人,但服务态度欠佳,双方发生了言语冲突。菜鸟驿站区域负责人对用户和负责人进行劝解后,该驿站负责人向用户致歉,用户表示谅解并且后续会持续监督该驿站工作态度以及服务。

  目前,菜鸟驿站总部陕西驿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对该驿站下发整改通知并进行停业整改处罚。该驿站已于6月8日进行二次服务产品培训学习,后续菜鸟驿站区域负责人每周会进行巡查,保证服务质量。

  西安市邮政管理局表示,针对此次投诉,已对菜鸟驿站总部陕西驿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开展内部自查,及时整改,切实提升快递服务质量,提高驿站人员服务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给广大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快递服务。


来源:华商网

编辑:赵嘉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菜鸟驿站 呼声回应 取件 停业

上一篇:中建二局拖欠农民工工资 咸阳市秦都区劳动监察大队:如不支付将移交法院强制执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