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街边共享单车二维码遭恶意喷漆遮盖 市民:已持续一段时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6-13 19:01:07 编辑: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上午骑来的时候还好好的,下班时发现共享单车二维码处被喷了漆致无法使用,市民对这样的行为很不理解。

  杨女士在西安市创汇路大明宫西沣路建材家具市场附近上班,由于家距离单位不远,杨女士经常会选择共享单车上下班通勤。然而最近一段时间,杨女士发现,单位附近街边的共享单车二维码经常遭到喷漆遮盖,主要集中在市场北门外的道路,导致下班时不少市民无法正常使用共享单车。

\

  “车辆基本都是停在人行道及道路旁,并未对其他人的出行带来影响,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共享单车公司会定期将这些被喷漆的车辆运走,但还是会发生被喷漆的情况。”杨女士说,她和很多同事都觉得无法理解,希望喷漆的人能注意自己的行为。

\

  6月13日,华商报记者在创汇路大明宫西沣路建材家具市场门口看到,市场门外的道路一侧并排停放的20余辆共享单车中,就有17辆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二维码遭到了喷漆涂抹,无法擦拭,也无法正常使用,人行道中的多辆共享单车也是这样的情况,车身两处可供扫描的二维码都被喷上了漆,被喷漆的车辆主要集中在市场北门外附近。

\

  随后,记者来到旁边的市场门口询问值班人员是否了解共享单车被涂漆一事,对方表示知道这一事情,但不清楚是谁干的。

  现场,记者也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某品牌共享单车客服,客服人员表示,会尽快反馈当地运营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理。同时,也会考虑安排人员进行值守并拍照取证,若发现有人做这样的行为,不排除会联系警方进行处理。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