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利梧桐语小区业主屋顶漏水墙壁发霉 物业回应:将对漏水点进行检修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6-14 13:10:28 编辑:王欢 作者:田雨鑫 王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田雨鑫 王欢)“几乎每个房间都漏,房顶上现在都已经是一片一片的霉点了。”眼看家中漏水的情况愈发严重,物业公司却借口过了保质期迟迟不肯解决。保利梧桐语南区21号楼顶层的几位业主心里很着急。

  马女士说:“去年八九月份下雨的时候,就开始出现这种情况了。因为是连阴雨,家里面漏水就变严重了。我跟物业反映了之后,他们就让我继续观察。但是现在屋顶都发霉长毛了,严重影响居住。而且我也才知道,我们这栋楼好几个顶层业主家都有这种情况。”

  记者在马女士家中看到,客厅和卧室都有渗水后墙皮鼓包脱落的痕迹,其中一间卧室最为严重。屋顶墙面除了有被水泡过的痕迹外,还有大量黑色的霉点,墙皮也几乎全部翘起。之后,记者在同为顶层业主的胡先生和刘女士的家中也看到了屋顶不同程度的漏水后发霉现象。

  胡先生的家里,除了屋顶漏水外,卧室墙体还出现了开裂。他认为,这些肯定都是质量问题造成的。刘女士说,漏雨的问题他们之前就和物业沟通过。物业表示已经过了房屋防水五年质保期,维修费用,要么用大修基金,要么业主自己承担。但刘女士认为,房屋在质保期内已经出现了漏水的现象。是由于物业让继续观察,才导致错过了质保期。应该由物业进行维修并承担费用。

  随后,业主们找来了保利梧桐语物业工程部的工作人员。对方在查看后表示:现在的情况是否为漏水造成的还需进一步检查。检查需要对业主的房顶进行拆卸来判断问题,而这其中产生的损失需要业主自行承担,具体流程自己需要上报。随后赶来的物业工程部负责人以开会为由匆匆离开,并表示相关情况自己也不知情。如果需要公司会在随后给出统一答复。一再追问无果后,记者同几位业主来到了经开区物管中心协调解决此事。

  经开区物管中心工作人员将保利梧桐语物业的负责人约到了现场。经过调解,物业负责人表示:21号楼顶层的三户业主家中存在渗漏的情况属实。物业将联系专业工程队对漏水点进行检修。所需费用由物业承担,不会动用大修基金。对于这样的解决方案,业主们也表示接受,希望物业能尽快完成检修,彻底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6月13日,刘女士告诉记者,经过施工方检查,造成渗水的原因已经找到。目前,施工方已对漏水处进行维修处理。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屋顶漏水 保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