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崇智路一生鲜超市砍断门前树枝 莲湖城管:已现场制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6-15 12:37:45
[摘要]经调查,反映问题系临街昌达生鲜超市经营者作为非养护管理责任人擅自进行苗木修剪。

  6月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枣园西路万科金色悦城小区外新开了个生鲜超市,超市把店外行道树很粗的树枝砍掉,不知是否合理?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查,反映问题地点位于崇智路与立信路十字西北角往北路西,属于街边绿带,由大兴新区养护。

  6月9日上午,莲湖区城管局园林绿化管理科组织大兴新区养护单位、莲湖区应急保障中心、市执法三支队进行现场查处。经调查,反映问题系临街昌达生鲜超市经营者作为非养护管理责任人擅自进行苗木修剪。

  针对非养护管理责任人擅自进行苗木修剪行为,市、区执法部门现场立即制止了该行为,现场扣押修剪工具,对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责任人也充分认识到错误行为,承诺以后不再擅自修剪,并在经营的同时,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提高“爱绿、护绿”意识,对街边绿带苗木进行义务浇水养护,确保苗木生长良好。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崇智路 生鲜超市

上一篇:呼声回应|枫林路全段占道停车严重 高新交警:安排警力巡逻治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