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枫林路全段占道停车严重 高新交警:安排警力巡逻治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6-15 12:34:18
[摘要]西安市枫林路全段占道停车严重,划分的是单侧停车,实际上是在双侧停车,影响正常交通。

  6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枫林路全段占道停车严重,划分的是单侧停车,实际上是在双侧停车,影响正常交通。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核查,枫林路为双向单车道,路东规划有停车位,周边住户及写字楼上下班人数多、车流量大。针对市民反映的占道问题,交警高新大队太白中队已安排警力巡逻,白天每班次2人巡逻治理,夜间由备勤警力负责集中整治。发现驾驶人在场的乱停车辆劝导驶离,对驾驶人不在场的违停车辆实施非现场处罚,对阻碍通行的违停车辆采取拖移手段及时清理,确保道路畅通。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枫林路 交警

上一篇:呼声回应|安诚御花苑工地昼夜施工扰民 浐灞生态区:加强巡查 下一篇:呼声回应|崇智路一生鲜超市砍断门前树枝 莲湖城管:已现场制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