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揭短”“挑刺”反映诉求!曲江新区聘任18位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6-15 18:21:58 编辑:方正 作者:陈建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形成全社会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合力,6月15日,曲江新区召开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聘任大会。

本次受聘担任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的18位代表,既有两会代表,知名企业负责人、小微企业创始人,也有资深媒体人,涉及餐饮、商超、园区、房地产、传媒等多个行业,尽可能做到覆盖面广、影响力大。西安市政协常委、西安粤珍轩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蔺琪,大悦城总经理侯亦捷作为特约监督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将发挥什么作用?华商报记者从会上获悉,各监督员将发挥各自领域的独特优势和引领作用,本着对曲江发展、对群众负责的态度,查找问题、反映诉求,切实发挥营商环境观察员和批评员作用。同时将为曲江新区的营商环境“揭短”“挑刺”,充分表达企业群众的诉求,真正发挥好联系政府与群众的“纽带”作用,以有效监督助力曲江新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各监督员还将要做好曲江营商环境的“宣传员”,把开展监督与宣传营商环境工作结合起来,积极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曲江新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法律法规,激发社会公众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热情,使曲江新区成为要素集聚的“磁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进一步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华商报记者 陈建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