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未来三天晴热高温继续 外出注意防暑降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6-15 20:44:38
[摘要]室外人员应注意防晒,注意消暑降温,及时补充水分,预防因高温脱水造成中暑。

  15日白天我省大部地方以晴热天气为主,截止16时,陕北局地、关中大部、陕南东部气温偏高,有50个区县最高气温超过35℃,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31.1~35.2℃,关中大部30.3~39.7℃,陕南32.1~39.2℃,最大值出现在临渭(39.7℃),西安城区最高气温38.3℃。

  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受暖脊控制,晴热高温天气仍是主旋律,陕北东部、关中部分、陕南东部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可达38℃以上。陕北有4~5级偏南风,阵风可达6级以上。需防范高温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室内使用空调时,温度切勿过低,室温控制在25℃~28℃为宜;室外人员应注意防晒,注意消暑降温,及时补充水分,预防因高温脱水造成中暑。

  预计西安未来三天晴热为主,16日晴天间多云,20℃~38℃;17日 多云间晴天,21℃~38℃;18日多云,23℃~38℃。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郭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上一篇:突发!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一工地昨日发生塌方 一人被埋 下一篇:最新消息!6月西安继续减免出租车15%承包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