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新消息!6月西安继续减免出租车15%承包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6-15 20:44:58
[摘要]6月15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 、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发出通知,继续减免2022年6月份减免承包费和服务费。

  6月15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 、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发出通知,继续减免2022年6月份减免承包费和服务费。

  为持续减轻一线驾驶员经济负担,维护行业健康稳定,经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与西安出租汽车协会联席会议暨协会理事会会议决定:西安市主城区所有巡游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免除企业自有车辆(公户车)承包人2022年6月份15%的承包费(任务金)、免除巡游出租汽车个体工商户2022年6月份15%的服务费,并继续按照相关合同约定兑现“三无奖励”。

  会议号召,各经营企业应积极落实费用减免政策,履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承担核酸检测样本转运任务的,应合理调配运力,继续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希望一线驾驶员不辜负行业和企业的关心、关爱,彰显出租人的责任和担当,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严格落实每7天两次核酸检测、乘客实名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要求,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优质的乘车服务。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承包费 出租车

上一篇:陕西未来三天晴热高温继续 外出注意防暑降温 下一篇:好消息!陕西省重点项目旬阳水电站大坝全线贯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