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聚焦大项目建设 瞰见高质量发展 】西安中欧合作产业园主体全部封顶 将打造外资企业聚集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6-16 15:38:29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作为响应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点措施,位于西安经开区高铁新城的中欧合作产业园起步区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中,目前该项目9个单体主体结构全部封顶,计划2023年5月竣工交付。

DJI_0328_副本.jpg

  中欧合作产业园起步区项目坐落于高铁新城尚苑路以南、草滩八路以西,总投资额7.8亿元,占地面积68亩,总建筑面积14.38万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20615171751_副本.jpg

  据项目经理田辉介绍,今年四月底,随着中欧合作产业园起步区5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园区9个单体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室内二次结构、机电、消防及室外工程的施工,计划在2023年5月竣工并交付。

微信图片_20220615171751_副本.jpg

  据《见证西安》了解,中欧合作产业园起步区项目以“创新、创业、创意”,为核心理念,在工业4.0的时代背景下,高标准打造智能制造,机器人研发制造,工业大数据、科技服务等全新智能工厂。着力引进欧洲和国内,掌握尖端技术的智能制造中小企业,建设集科创研发、创业孵化和高端商务配套为一体的对外开放产业综合体,成为中西部地区推进国际合作的重要示范园区,也为西安经开区进一步提升开放水平,产业链、服务链、创新链加速融合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瞰见 高质量发展 中欧产业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