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胡润国际化学校榜公布 西安两所学校上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22-06-16 20:48:54
[摘要]6月16日,胡润研究院公布《2022中国国际化学校排行榜》,上榜的100强学校共来自全国24个城市,平均成立时间13年,历史最长的是成立29年的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和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这100所学校平均每所在校1100人。

  6月16日,胡润研究院公布《2022中国国际化学校排行榜》,上榜的100强学校共来自全国24个城市,平均成立时间13年,历史最长的是成立29年的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和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这100所学校平均每所在校1100人。

  上海包玉刚再次荣登可招收中国籍学生的中国国际化学校第一名;深国交和北京鼎石蝉联第二、第三;前十名还包括上海世外、上海平和、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华附国际部、人大附中ICC、广东碧桂园学校和常熟UWC。西安有两所学校上榜,高新第一中学国际班排在全国第44位,西安铁一中国际班全国第55位。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上一篇:“百日冲刺促就业 曲江名企进校园” 这场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应届毕业生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在哪儿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关注“西安市民健康”公众号即可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