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在哪儿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关注“西安市民健康”公众号即可预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6-16 20:54:45
[摘要]因为工作需要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询问在西安市区哪里可以接种?

  徐先生求助:

  因为工作需要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询问在西安市区哪里可以接种?

  记者帮忙:

  6月16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徐先生,他说自己从外地来,已经接种了两针新冠疫苗,之前不知道在西安哪儿能接种第三针。华商报记者告知徐先生可以登录“西安市民健康”公众号,在上面选择接种机构进行预约即可,他表示已经了解到这一信息,刚刚进行了第三针的接种。

  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12时,西安市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接种3378.26万剂次,其中第一剂次1288.42万人,第二剂次1241.65万人,第三剂次(CHO)110.64万人,加强免疫737.56万人,接种情况整体安全平稳。其中,加强针免疫人群覆盖率达到80.42%;60岁以上人群第一剂次接种182.27万人,人群覆盖率为89.68%,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两个百分点。

  接种疫苗可有效预防新冠导致的重症和死亡风险,西安市疾控中心专家反复提醒公众及时按照程序接种新冠疫苗,尤其呼吁仍未接种的老年人尽快接种。未接种人群可关注“西安市民健康”公众号,进行个人注册,选择“新冠疫苗预约接种”,然后系统就会根据地址匹配就近接种点,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预约即可。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关注

上一篇:胡润国际化学校榜公布 西安两所学校上榜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灞桥十里锦绣小区电梯坏了半个月 物业称本周内修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